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三星排除摩托罗拉手机部门潜在收购者减少

  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三星电子于周一的GSMA世界移动大会上,宣布排除收购摩托罗拉手机业务的可能性,目前多家有实力的巨头均声称不会收购摩托罗拉手机业务,其潜在收购者队伍正不断缩小。

  三星电信业务部门总裁Choi Gee-sung表示,摩托罗拉手机业务部门不大可能对三星有很好的“补充”作用。

三星电子和摩托罗拉手机业务重复的地方太多,合并之后没有益处。三星不会考虑这种收购。

  而全球第四大手机厂商索尼爱立信近日也明确不会收购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在1月份表示正在考虑剥离其手机业务部门。摩托罗拉手机部门估价在90亿~120亿美元之间。

  由于未能推出热销手机的后续产品,摩托罗拉的市场份额持续下滑,目前已经被三星电子超越,落至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的位置。摩托罗拉还面临着大股东之一卡尔?伊坎(Carl Icahn)的压力,后者持有摩托罗拉5%的股份,一直主张分拆公司,以提升股东价值。

  目前,业界传闻戴尔、夏普及中国的华为、中兴通讯等公司有意接手。分析人士认为,这些厂商收购摩托罗拉手机意义在于,它们可以收购摩托罗拉为契机,大举进军美国和全球其他手机市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