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国铁建H股暂定3月14日上市 较计划推迟2星期

  据境外媒体报道,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铁建”)H股有望3月14日在香港交易所上市。报道称,从本周一开始中国铁建部分H股展开初步推介会,中国铁建计划在港沪两地集资30亿~40亿美元,约合312亿港元。

昨天,中国铁建的一位内部人士对《第一财经日报》证实,公司在上月25日已获得了香港方面发行H股的上市聆讯。

  报道引用消息人士的话透露,该集团已于11日起开始路演,将于下周五(22日)确定招股范围,25日开始路演及国际配股,暂定3月初公开招股、3月14日在香港主板上市,较原定的2月底前完成两地挂牌,推迟两个星期。中国铁建将引入多位基础投资者,有关认购的股份禁售期为一年。

  据集团初步销售文件披露,集团计划发行17.06亿H股,连同行使超额配股权,最多发行约19.62亿H股,较其可发行的股数上限20.7亿股(行使超额配股权后),减少5.2%。

  中国铁建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2007年预计净利润达到31亿元,而2007年1~11月的净利润就已比2006年整年多了近一倍。公司还是中国建筑业境外市场份额最大的企业。2007年在世界企业500强排名中位居384位,全球225家最大承包商中排名第6位。

  值得注意的是,在近期公布的京沪高铁订单中,中国铁建中标总价达337.4亿元,占全部施工任务的40%,成为最大中标企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