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银鸽投资(600069)在量变积累过程中

国都证券分析师认为,银鸽投资近年来成长迅速,08、09年间将有大量新增产能,这将大大提高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给予公司“短期-强烈推荐、长期-A”的投资评级。

  我国“十一五”期间淘汰造纸行业落后产能的目标为650万吨,其中40%为低档文化纸,60%为普通瓦楞纸。
产能关停使中低档文化纸供不应求,价格持续走高,目前市场价格已达到6000元/吨,预计还将进一步提升,与纯木浆纸的价差维持在500-700元之间。同时,产能关停将导致市场对麦草、芦苇等原材料的需求大幅减少,从而使得原材料降价。双方面因素促使中低档文化纸厂毛利率大幅上升。公司是全国最大的草浆文化纸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中65%为文化纸,是关闭落后产能的最大受益者。

  
  文化纸一直是公司的拳头产品。河南省是中国小麦生产第一大省,麦草资源丰富,麦草收购价格较山东等地具备成本优势。通过长期的经验积累和技术改造,公司文化纸的纸品质量高、适印性好,是国内印刷界的知名品牌。同时,公司一直很重视环保工作,2005年公司被授予资源综合利用企业,河南省绿色企业,并在2006年由河南省环保局向国家环保局推荐为环境友好企业。此外,公司是河南省最大的造纸企业,漯河唯一的国有控股企业,当地政府的支持也是公司优势之一。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