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首引网真技术入奥运 网通加速推进宽带奥运战略

  发送信号,接通。短短几秒钟的时间,位于金融街总部的中国网通集团高级副总裁、北京网通总经理赵继东,就和十几公里外奥运通信体验厅的其他网通高层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交流。

  确保这场交流顺利进行的,就是中国网通和思科共同推出的网真技术。
1月24日,“中国网通奥运会通信保障系统”正式开通。中国网通宣布,将网真技术与公司现有的奥运会通信保障系统相结合,充分利用网真技术能实现远程“面对面”沟通的特点,协助中国网通奥运指挥系统在北京网通大楼内实现对赛场网络的实时监控,进而为奥运固定通信系统的正常使用提供可靠保障。此举推进了中国网通“宽带奥运”战略的深入实施。

  “网真技术是真正的宽带,符合中国网通"宽带奥运"的战略。”赵继东指出,宽带既是中国网通服务第29届奥运会的主题,也是中国网通对此次奥运会的承诺,网真技术的“加盟”进一步完善了中国网通“宽带奥运”的战略体系。今后,中国网通将进一步实施这一战略,确保在2008年向全世界呈现奥运史上通信保障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

  从上世纪80年代起,电话视频会议开始进入中国市场。随着第29届奥运会的逐步临近,带宽窄而且需要专业人员的电话视频已很难满足奥运会通信保障需求,网真技术的出现则解决了这一问题。据赵继东介绍,在奥运会结束后,中国网通将推动网真的全面商用,使更多的用户在视频电话中使用这一技术。

  此前,中国网通与众多设备提供商一直拥有长期而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长达6年的奥运准备工作过程中,思科等设备提供商协助中国网通集团为第29届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网络保障和服务。目前,北京网通IP城域网、IDC业务、奥运VIP专网等大部分基础设施均采用了先进的网络解决方案。

  作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固定通信服务合作伙伴,中国网通此前推出了“宽带奥运”的完整战略体系,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以人为本、个性化、符合国际惯例的综合信息服务,将北京奥运会打造成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

  为了推动“宽带奥运”战略的顺利实施,中国网通还与思科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后者将为奥运通信保障系统提供一对思科网真系统以及相关服务。今后,网真技术将成为奥运期间中国网通奥运会通信保障系统全新的沟通平台,确保固定网络通信远程信息汇报、远程技术支持等应用顺畅而高效地进行。此外,“中国网通奥运会通信保障系统”的模式将为中国承办更多国际重大赛事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