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香港第一高价股—宏利金融推小股东售股计划

  香港第一高价股宏利金融(0945.HK)再推小股东售股计划。

  宏利金融昨日公告称,持股少于100股的中国香港及菲律宾的股东可于4月18日前申请自愿性售股计划,而加拿大和美国的碎股持有人,可于3月12日前申请。


  参与此计划的股东所收取的每股售价,相当于同一星期内在纽约股票交易所公开出售的加权平均价(扣除手续费)。最终售股价不获保证,而所得款项将以美元支付。另外,每名股东须缴付每股1美元(每账户最多35美元,约合273港元)的手续费,并须支付32.5港元的转换费用,以便将持股方式由股权清单转换为股票。

  宏利金融表示,此计划除了让股东出售碎股外,公司也可减少账户数目,从而节省每年的管理开支。宏利金融股东服务部助理副总裁TerriNeville表示,希望确保股东能以合理费用出售名下的宏利股份,并提醒股东可通过其它途径出售碎股,应自行研究并选择最有利的方式。目前,全球约有15万名宏利的碎股持有人,当中约5000人居于中国香港或菲律宾。该公司于2005年曾推出类似计划,并吸引到4.5万名股东参加。

  宏利金融是加拿大主要的财经服务机构,业务遍布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全面的财务保障及理财服务。该公司目前还在多伦多、纽约和菲律宾股票交易所挂牌交易。宏利金融亚洲区高级行政副总裁兼总经理RobertA.Cook昨日表示,该公司手上持有债务抵押债券(CDO)的投资,但当中并不涉及次级抵押贷款相关资产。

  他指出,集团所持有CDO的信贷评级良好,相信旗下投资组合的估值,不会因信贷市场收缩及重整而受到影响。

  宏利金融昨日收报280.6港元,低于250日移动均线水平296.9港元。新鸿基金融策略师彭伟新表示,宏利金融未进行美国次级抵押贷款方面的投资,但该股目前股价已较去年11月1日创下的历史高点360港元下挫了两成,跌势略显过头,建议投资者买入该股,目标价320港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