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可持续发展

山西省政府每年拿出5亿多元推进重点节能工程

  新华网太原2月13日电(记者王?坤)山西省政府今后每年将拿出5.2亿元专项用于全省十大重点节能工程、重大节能项目的实施。省政府同时要求各市多渠道筹集资金,建立节能专项基金,企业也要安排一定数额资金专项用于节能技术改造。


  山西省经委主任洪发科说,这个省将加大资金筹措投入力度,加快实施节能重点工程。围绕国家和省里重点监测的200家重点耗能企业、重点节能工程等关键环节,全省将做好项目储备、节能量核实等前期工作,发挥政府资金的引导和示范作用,提升技术和装备水平加快节能步伐。

  洪发科表示,在省政府拿出5.2亿元专项资金之外,各市也要多渠道筹集资金,建立节能专项基金,加大政府引导力度,对具有示范作用的重大项目、高效节能产品推广给予支持。

  同时,山西还积极引导各类金融机构增加对企业节能先进技术项目的资金支持,要求企业也安排一定数额资金专项用于节能技术改造。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发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