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委或将停止向美供应石油 国际市场油价继续攀升

  受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威胁停止向美国供应石油等消息的影响,11日国际市场油价继续走高。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盘中一度升至每桶94.72美元。收盘时,该种原油期货价格报每桶93.59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82美元。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59美元,收于93.53美元。

  查韦斯10日表示,如果美国继续利用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诉讼案等对委内瑞拉实施“经济战争”,委内瑞拉就将停止向美国供应石油。市场担心国际市场原油供应将因此受到影响,这是推动11日油价上涨的主要因素。

  此外,非洲第一大产油国尼日利亚局势不稳和美国两座炼油厂因停电一度停产的消息也促使油价走高。

  11日,纽约商交所3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3.9美分,收于2.3962美元。3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5.03美分,收于2.6044美元。3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上涨23美分,收于8.531美元。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