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1点快评:个股分化 大盘仍将弱势整理

  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两市都出现了大幅低开的态势,上证指数在下探到4454点后略有回稳,随后震荡上行,走势相对偏弱。截至上午收盘,上证指数4535.57点,下跌64.13点,总成交额368.5亿,深证成指16646.1点,下跌213.58点,总成交额158.0亿。

  盘中可见,大盘蓝筹股中的金融、地产和石油等表现相当疲软,中国石油再创新低,拖累了指数。但个股还算活跃,涨停股票达到了8家,从涨势好的个股看,大多为二、三线低价股,其中南宁百货三联商社国能集团等10元左右的股票率先涨停。3G通信类个股整体涨幅居前,其中高鸿股份一度冲击涨停。部分水泥股、农业股、发电设备股、高送配股、电子信息股、创投股等居升幅前列,煤炭、钢铁、医疗器械等个股仍处于调整。整体来看,沪指年线位置存在一定的支撑,但结合市场运行的内、外部因素,特别是目前较为低迷的成交量水平来看,快速消化上档套牢压力难度仍较大,预计指数短期仍将维持震荡整固格局。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关注个股波段运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