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期货)美黄金期货大幅收挫 金价高企印度需求暴减

  全景网2月13日讯受到印度公布1月黄金进口量较上年同期暴减影响,美COMEX黄金期货周二大幅收挫。印度孟买黄金协会周二称,1月的黄金进口仅为5吨,远低于去年同期的62吨,因价格高涨对需求造成打击。不过黄金主要生产国南非的采矿作业问题造成黄金供应减少,以及投资买盘短期内继续对金价产生支撑。
铂金期货也结束八连阳走势,略微回调。

  4月期金结算价跌15.60美元,或1.7%,报每盎司911.10美元,交投清淡,交易区间介于907.20-928.50美元。现货金报907.70/908.50美元。

  4月铂金期约回吐盘初的涨幅,收低17.60美元,报每盎司1921.80美元。现货铂金报1920/1,925。

  3月钯金期约收低11.90美元或2.7%,报431.50。现货钯金报434/437美元。

  3月期银收低22美分或1.3%,收报每盎司17.25美元,盘中介于17.16-17.65之间交投。现货银报17.13/17.18。(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