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雪灾影响入京旅游 春节公园游量下降

  2月13日上午,记者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今年春节黄金周,全市十一大公园游园人数为99.73万人,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4.4%,游人总数量为历次黄金周中最低的一次。

  据介绍,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市属十一大公园,除天坛公园游人量上升15.2%外,其他公园人数均有下降。
其中,玉渊潭公园下降幅度最大,达41%。北京植物园、景山公园、香山公园也分别下降了34.5%、33.7%和32%。

  据专家分析,今年天坛公园从年三十到正月初一游人总量达28.2万人,占全市十一大公园黄金周游人总量的28%。究其原因,一是地铁五号线开通后,地铁站就设在公园东门,方便了游人游览;二是今年天坛公园恢复了停办两年的文化周活动,也吸引了大量的游客。

  其他各大公园游人下降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南方各省市雪灾,交通不便,影响了入京旅游的人数。二是今年把年三十设为黄金周第一天,而年三十人们都在家过年,到公园游园的人数很少。(记者龙露)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