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凯迪电力:行业龙头,年报业绩大增

机构:九鼎德盛
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家同时拥有30万装机以上干法烟气脱硫技术和60万装机以上湿法烟气脱硫技术的企业,已占据了超过50%的市场份额,成为行业主导者。国家规定新建火电厂必须采取烟气脱硫环保措施的规定,由此将带动脱硫产业大发展,预计在今后10年内每年可形成70亿元左右的市场需求。

公司在参与的国内火电厂80%的烟气脱硫项目招投标中,中标率达到70%,据统计,公司在建脱硫工程共34项,合同总金额达56亿元。

同时公司具有清洁燃烧及循环经济题材。公司以城市垃圾发电和生物质发电为重点,公司从1997年开始,已在环保产业上拥有先进的清洁燃烧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决定进行战略调整,从脱硫型环保型公司逐步向绿色能源综合型环保公司转型。2007年10月30日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 公司2007 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68.29%以上。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六月中旬进入大箱体内运行,箱底区域对该股形成明显的支撑,经过半年多的震荡休整后,阶段性调整较为充分。公司业绩稳定增长,动态市盈率不足20倍,是中线波段投资的较好品种,近期在前期箱底区域获得支撑后,开始震荡走高,建议逢低密切关注。(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