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保险行业:业务保持平稳推荐3只龙头股

  摘要:

  中国太保中国平安分别折价10%和1%,中国人寿溢价21%,我们给予中国太保增持评级,中国平安和中国人寿中性评级……

  港口运输:腹地经济决定投资价值推荐2股

  摘要:

  天津港是我国北方吞吐量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港口,是我国北方首个货物吞吐量突破2亿吨的港口,跃居世界港口十强行列。
天津港区最近五年(2003?2007)货物吞吐量的复合增长率为22%……

  军工行业:寻找产业整合平台重点推荐4股

  摘要:

  以产业整合预期为主线,我们认为,西飞国际(000768)、贵航股份(600523)、S吉生化(600893)、哈飞股份(600038)等个股值得重点关注……

  电力设备:分享高成长蛋糕推荐3只龙头股

  摘要:

  符合产业导向的电力设备板块,即高压、超高压的思源电气(002028)、平高电气(600312)、特变电工(600089)等个股,节能环保方向的华光股份(600475)等,自动化方向的荣信股份(002123)、科陆电子(002121)等……

  银行业:限售股份解禁研究关注8只股

  摘要:

  限售股份可以分成股改限售和首发或增发限售股份。2008年民生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兴业银行北京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的限售股份是首发或增发限售股解禁……

  农业板块:通胀背景下成热点买入2只股

  摘要:

  农业资源似乎成了资源类行业中最近唯一的亮点。相关的磷矿、钾盐、氮肥、林业、种业、经济作物种植业等在通货膨胀的激发下,成为2008年1月份市场异军突起的中坚力量……

  医药行业:值得全面投资推荐5只龙头股

  摘要:

  医药企业业绩确定性强、政策面利好行业,预计不少上市公司一季报会有不俗表现,2008年医药板块值得全面投资。投资主线:医改受益(恒瑞医药双鹤药业国药股份南京医药复星医药华兰生物千金药业)……

  商业零售:预期稳定高增长推荐5只龙头股

  摘要:

  我们主要从未来预期稳定高增长、相对估值较低、经营稳健等角度来选择投资机会,我们重点推荐的上市公司有百联股份武汉中百新华百货合肥百货以及广州友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