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每日资金流向

成交清淡,短期下跌空间有限

机构: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900.3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约464亿元,净流入约1.8亿元。今日是春节长假后第一个交易日,由于周边市场在春节假期中大幅波动,沪深市场交易比节前最后一天更为清淡,蓝筹股板块有色金属、钢铁、煤炭继续回调整理,特别是银行、准金融受外资银行评级下调影响,跌幅较大,导致上证指数跌2.37%,收在4490.7点。

地产、创投、水泥、电力、3G较为强势,预计上证指数经过1-3天整理后,仍将延续反弹趋势。各板块有望再次呈现轮动的格局,目标4800-5000。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银行、电力、有色金属、中小板。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中小板(+1.8亿)、电力(+1.8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化工、有色金属、地产

短期热点板块是:食品、中小板

1、银行板块:今日该板块受外资银行评级下调影响跌幅较大,资金净流入约0.4亿,前期有增量资金进入该板块,后市仍有反弹机会,可以持股或逢低买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兴业银行

2、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仍继续回调整理,在蓝筹板块中表现较强,资金净流出约0.4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保利地产海泰发展浦东金桥招商地产金地集团。该板块特别是龙头股预计年报业绩较好,后市以持股高抛为主。

3、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回调整理,资金净流出约0.3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无。

4、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和钢铁板块类似,龙头股回调整理,资金净流出约2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无。该板块预计年报业绩较好,而且超跌严重,后市仍有反弹空间,以持股为主。

5、创投概念:今日该板块继续强势拉升,资金净流出约0.03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由于该板块有较大想象赢利空间,而且前期有部分资金进入较深无法彻底撤离,后市仍有上涨空间,以持股为主,但短期已不宜追高。

6、化工:今日该板块强势回调整理,个别强势股创出近期新高,资金净流入约0.6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马龙产业渝三峡A湖北宜化锦化氯碱。该板块预计年报业绩较好,由于前期快速补跌仍有部分资金无法彻底撤离,后市仍有反弹空间,以持股为主。

7、电力:今日部分防御性资金进入该板块,个别强势股创出近期新高,资金净流入约1.8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国电电力华电国际华能国际粤电力A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