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2007中国营销盛典揭晓 汇源果汁等获创新企业大奖

  日前,2007中国营销盛典在北京召开,揭晓了最受瞩目的年度十大创新企业,汇源、中国银行、海尔、可口可乐、GE、中国动向、上海家化、仁和等10家企业获得殊荣,而汇源果汁更是在国内饮品品牌中独揽创新桂冠。

  汇源果汁的获奖在于它开创的一个全新果汁饮料品类“奇异王果”的成功推出。正如颁奖词所言:“作为中国果汁行业的第一品牌,汇源果汁一直承担着培育未来市场的责任。在传统口味的橙、苹果、葡萄等水果品种之外,汇源果汁将目光瞄准了超级水果市场,开创奇异王果猕猴桃汁饮料,启用《士兵突击》电视剧中成功出演‘兵王’许三多的王宝强作为代言人,大胆喊出‘做自己的王’的品牌主张,走出一条另类的定位之路。”

  众所周知,果汁饮品市场近年来发展迅猛,以橙汁口味为主的饮料占据了近80%市场份额,围绕橙汁的竞争已经是一片“红海”。虽然汇源果汁在橙汁上的竞争优势和产品品质优势稳固,特别是100%果汁更是一枝独大,但是新的市场在哪里?

  2007年10月,汇源果汁集团正式宣布推出国内首款超级VC营养饮料??“奇异王果”,为果汁行业开辟了一个全新的“蓝海”。 一个新的产品概念横空出世:“超级水果饮料”。区别于普通水果,“奇异果”猕猴桃VC含量是橙、苹果等普通水果的几倍到十几倍。所含营养元素丰富,健康功能卓著,这就是“超级水果饮料”的“超级”所在。

  知名广告传播专家、中国传媒大学研究员袁方认为,在产品概念创新的基础上,“奇异王果”进而实现了品牌形象和广告传播的创新。

  果汁品牌形象的创新并非易事,但“奇异王果”以其独到理性定位与感性诉求的巧妙结合实现了形象的出新,“许三多”宣扬的“三多”广告语??“VC多、健康多、快乐多”,从理性上强化了补充VC的独到功能与利益,给消费者更多健康与实惠,同时,它又在感性上强化了由此而至的快乐情感体验。“奇异王果”大声喊出“做自己的王”的品牌主张,既有益于品牌形象的差异化,也高度吻合了年轻时尚人群的精神追求。

  “奇异王果”培育了“喝果汁补充VC”的全新消费观念,必将推动中国果汁饮料市场的消费与竞争升级,引领果汁消费新的时尚潮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