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大盘走势平稳 关注灾后重建

  午后沪指小幅下跌后,走势趋于平稳。中石油、中石化以及其他权重股止跌对沪指企稳起到关键作用。目前农林牧渔、建材、仪电仪表板块处于涨幅前列。其中农业板块中的龙头企业敦煌种业(600354)、新农开发(600359)的活跃表现,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整个板块的活跃。
这次雪灾对国内部分地区的电力设备造成较大损毁,因此灾后重建对电力设备的需求将大大增加,今天电力设备板块也处于板块涨幅前列。金融、石化、钢铁、地

  产板块仍然表现疲弱,目前处于跌幅前列。

  按今天盘面上看,个股涨势分化比较明显,涨跌个股比例相当,但成交量相对萎缩,这也表明节后投资者仍处在观望的状态。各大盘股、权重股走势疲弱加上中小市值股热点缺乏,是大盘无法活跃的直接原因。建议投资者在此时,可关注一些具高送转能力的个股,适当逢低吸纳一些超跌绩优股,耐心等待新一轮的行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