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三元顾问:大盘先抑后扬 个股日趋活跃

  解盘实录:

  由于春节长假期间外围股市普遍下挫,美股以及港股均连续走弱,拖累A股市场周三大幅低开,早盘上证指数以4525点开盘,低开了75点,随后略作反弹后逐波走低,最低探至4454点,一度下跌了近150点,但随之展开了反扑行情,从早盘的盘面情况看,中国石油呈现破位式下跌,不仅跌破24元关口,还严重拖累指数,工商银行也下跌2%,权重品种的走弱再次考验大盘,而其他个股走势强于成分股,但个股方面涨少

  跌多,大盘依然上行乏力。


  焦点剖析:

  周三大盘低开低走,但涨停股票依然达到了8家,从涨势好的个股看,大多为二、三线低价股,其中南宁百货三联商社国能集团等10元左右的股票率先涨停,在板块方面3G板块持续走强,中兴通讯高鸿股份连续上扬,另外创投概念个股也逆势走强,复旦复华再创新高,龙头股份也有4%以上的涨幅,但总体活跃板块不多,投资者应该耐心等待机会。

  点津物语:

  在受到周边市场的影响下,A股早盘低开低走,几乎快吞噬了2月4日的上涨实体,由于指标股上涨乏力,后市方向还不明朗,继续下探的可能性大增,因此投资者还应以观望为主,多看少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