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英国将降低中国公民赴英团组旅游签证费

  英国驻华大使欧威廉13日表示,英国将从3月3日起的3个月试验期内大幅下调中国公民赴英团组旅游签证费用,从63英镑降至44英镑,按现有汇率计算,即从980元降至660元。

  欧威廉表示,这是英国移民大臣利亚姆?伯恩于13日宣布的。

在3个月试验期过后,英方将对这次试验的效果进行评估,然后作出进一步的决定。

  他表示,中国是进行下调旅游签证费试点的第一个国家,因为英方认为中国是进行试点的理想之选。“英中关系至关重要并不断发展,而两国间的交流对巩固两国关系意义重大。英国签证系统应该努力促进两国间的交流。”

  欧威廉表示,中国赴欧洲旅游的人数不断增长,英国欢迎尽可能多的中国游客到英国旅游,并希望英国可以成为中国赴欧洲旅游者的首选目的地之一。

  中英于2005年7月签署旅游目的地国地位谅解备忘录。据欧威廉介绍,2007年,英国在中国共签发了13000张团组赴英旅游签证,相比2006年增长26%,签证率达95%。

  欧威廉表示,由于北京和伦敦将先后举办奥运会,此次下调旅游签证费也是为促进两国人员交流采取的一个举措。中英还将推行两项计划来促进北京奥运会前及北京至伦敦奥运会期间两国运动员、教练员及青年之间的交流。

  (新华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