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中信证券系统向灾区捐款558万元

   面对历史罕见的雪灾,中信证券系统各公司及员工积极向灾区捐款,捐款数额达到558万元。

  日前,中信证券公司党、团、工会组织联合向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员工发出向雪灾凝冻地区赈灾捐款的倡议书,各控股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万通证券、中信金通证券、华夏基金、中信基金和中证期货等公司也积极组织捐款活动,仅半天时间,中信证券系统单位和个人累计募得捐款5,579,600元。

目前,公司已将该笔捐款通过国家民政部、中国证券业协会等渠道转交到灾区。

  同时,中信证券要求各分支机构和营业部采取预防措施,保证安全运行,要求营业部电脑部门对室外天线等通讯设施进行检查,对备用电源设备发电机、UPS等进行检查,做好突发情况处置准备工作;严密监控网络、行情、交易等在内的技术系统运行情况,一旦发现情况,及时处理和上报;要求营业部保持和公司信息中心、公司经纪业务部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技术部门联系通畅。另外,还要求营业部业务部门做好对投资者的公告、解释、引导等准备工作。

  截止到目前,公司运行正常,各分支机构还未发生因雪灾冰冻而影响经营的情况。公司将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安全稳定运行,确保投资者利益不受影响。(钟正)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