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农行去年否决两高一资贷款67.6亿

   中国农业银行去年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合理配置信贷资源,加快信贷结构调整步伐,全年共否决“两高一资”行业贷款67.6亿元。

  去年,农行致力打造“绿色信贷”银行,跟踪分析相关产业变化趋势和风险状况,不断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大力支持节能减排、循环经济、清洁能源等环保型企业和项目,严控“两高一资”行业信贷投放。

  同时,农行贷款投放的区域、行业和客户结构也不断优化,有力地支持了全国城乡经济发展。农行新增贷款的边际盈利能力也明显得到提高,成为其经营业绩大幅提升的坚实基础。农行还成立了专门机构,强化行业分析及信贷政策研究,制定了煤炭、钢铁、水泥、公路、房地产、有色金属等8个行业的信贷政策,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严格的行业准入、退出标准及行之有效的风险管控措施,为逐步建立健全行业、区域、客户和产品“四位一体”的授信管理体系奠定了基础。

  此外,农行还充分发挥自身网点、网络、客户资源等优势,积极开辟“三农”和县域市场新“蓝海”。2007年末,农行县域贷款余额达1.63万亿元,当年增幅高出全行贷款平均增幅1.67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