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新交所公布凯利板保荐人名单

   新加坡交易所日前公布了凯利板第一组获批准的保荐人名单。凯利板是新交所为本地和国际成长型公司设立的由保荐人监督的上市平台。首批保荐人包括美林证券(新加坡)和摩根士丹利亚洲等10家上市与持续保荐机构和6家持续保荐机构,来自这些机构的共72名注册专业人士获得批准。

  这些保荐人经过了基于机构声誉、工作记录以及所拥有的注册专业人士等因素的严格的资格审核。

  新交所高级执行副总裁兼市场业务署署长颜少安说:“我们向凯利板的第一批保荐人表示祝贺并欢迎。在凯利板吸引高质量上市公司的过程中,保荐人的角色至关重要,我们对它们的积极回应感到高兴。我们将与保荐人紧密合作,共同发展并推广凯利板。”

  随着首批保荐人名单的公布,原先在新加坡股票交易自动报价市场(SESDAQ)挂牌的公司也开始了转向凯利板的过渡期。这些公司将有至少两年的过渡期去寻找保荐人并适应凯利板的规则。在这个过渡期结束时,新交所将进行回顾总结,并计划在2009年上半年公布结果。(李豫川)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