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投因黑石股价创新低亏损近半 约合87亿人民币

  美国时间2月12日,中国国家外汇投资公司首个投资对象美国黑石集团(现译“佰仕通”,中证网注)的股价再创新低,股价跌至17.59美元。

  2007年5月,中投5月斥资约30亿美元以29.605美元/股的价格购买黑石近10%的股票。
黑石集团上市后股价连续下跌,也造成了中投公司这笔投资大幅缩水,昨日亏损额约达12.18亿美元(合约87亿元人民币)。

  美国黑石集团成立于1985年,是美国第二大私募基金公司,管理的资产达884亿美元,2001年以来的年资金平均增长率达41.1%。据悉,中投公司购买的黑石股份,全部都是“无投票权的股权单位”??中投公司在黑石公司内部没有投票权,但是将会在收益、财产清算时的分配顺序等多方面获得补偿。

  此前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经济学家分析指出,中投对于黑石的投资股份锁定期为四年,四年之后的行情如何尚难以预料。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