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2月1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告

  发行与上市

  600027 华电国际 董事会批准公司拟发行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并上市的议案;批准公司与控股股东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于浙江、河北及四川地区部分电力资产股权转让之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600125 铁龙物流 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59982862股,其中网下A类申购获配股份2370000股限售期将满,将于2008年2月19日开始上市流通。

  600565 迪马股份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0,96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2月20日。2008年2月4日,公司控股股东重庆东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800万股给西藏金萨商贸有限公司。此次大宗交易的价格及数量经双方议价协商后确定,交易金额共计14,416万元。

  600708 海博股份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4,476,676股;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2月20日。

  重要事项

  600485 中创信测 预计2007年全年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左右。

  600026、110026 中海发展、中海转债 公司2008年度国内沿海散货包运合同已全部签署完毕。

  600176 中国玻纤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巨石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年产14万吨无碱玻纤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的议案;通过关于巨石集团成都有限公司建设年产6万吨中碱玻纤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的议案;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巨石集团有限公司4,000万美元未分配利润转增股本的议案等。

  600202 哈空调 公司近日与内蒙古兴安热电厂筹建处签订了关于“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有限公司兴安电厂2×330MW空冷发电供热机组工程直接空冷凝汽器系统供货合同书”。合同总价一:人民币15601.32万元(其中风机、减速机、变频器采用进口设备);合同总价二:人民币14899.32万元(其中风机、减速机、变频器采用国产设备),具体采用哪种价款将书面通知公司。

  600325 华发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507 长力股份 随着天气情况的好转,电力供应和交通运输形势已有所缓解,公司本部主要生产系统已相继恢复正常生产。

  600555、900955 九龙山九龙山B 截至2008年2月5日,公司下属子公司浙江九龙山开发有限公司建造的一期游艇湾商业房产项目已获得预售许可证。

  600589 广东榕泰 现将与广东中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东万信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出资设立项目公司合作开发揭阳市区房地产项目的进展情况公告:《合作合同》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生效后,项目合作三方已于2008年2月5日,联合竞得位于揭阳市区凤潮片区的国有土地叁拾捌万零叁佰叁拾贰平方米,折合570.5亩,并于同日与揭阳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600635 大众公用 新世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地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已于2008年2月4日核准上海隽基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持有新世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份的工商变更登记。

  600751、900938 SST天海ST天海B 2008年2月13日,公司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签发的有关批复,同意天津市天海集团有限公司将所持公司18408.8520万股股份中的14770.1043万股转让给大新华物流控股有限公司。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涨幅限制。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并在预见未来两周内,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961 株冶集团 随着湖南省的电力供应逐步恢复正常,公司主要生产系统也已于2008年2月6日起恢复生产,现已达到正常生产水平。

  601001 大同煤业 公司正在就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与相关部门进行进一步的论证和完善,公司申请继续停牌。

  600113 浙江东日 公司独立董事任期于2008年4月26日届满,公司董事会依据有关规定,将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推荐、选举的程序及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事项予以公告。

  601988 中国银行 按公司章程及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并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董事会宣布:自2008年2月3日始,周载群就任公司执行董事。

  异常波动

  600076 ST华光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截至目前,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

  600173 ST卧龙 公司股票价格于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到目前为止并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控股股东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223 *ST万杰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涨幅限制。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381 *ST贤成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涨幅限制。截至目前,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及有关人员无泄漏尚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行为。

  600515 ST一投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经书面函证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市大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逯鹰先生,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543 莫高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除公司已披露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和200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外,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涉及本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

  600712 南宁百货 因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触及涨幅限制,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已采取书面方式向大股东进行询问,现因需就进一步询证等待大股东答复,公司股票拟停牌一天至获得大股东回复并公告后复牌。

  600714 *ST金瑞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57 *ST源发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873 五洲明珠 截至2008年2月13日,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以上。公司不存在有关规则所涉及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

  风险提示

  600074 中达股份 江苏瀛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因银团债务重组的需要,将其质押给国联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司限售流通股84263400股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并重新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84263494股股权质押给了国联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瀛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已于2008年2月1日办理了上述股权的质押解除和重新质押登记手续。

  600155 *ST宝硕 保定市中院于2008年2月5日出具了民事裁定书,裁定:批准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终止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重整程序。

  600222 太龙药业 郑州市中院以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继续冻结公司控股股东郑州众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9016652股限售流通股,冻结期限自2008年1月21日-2008年7月20日。

  600766 园城股份 因借款纠纷,公司第二大股东山东鲁信国际经济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公司的股份38,981,370股,全部被济南市中院司法冻结,冻结期限2008年2月1日-2008年7月30日。

  600969 郴电国际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国农业银行郴州市分行申请地方电网修复工程项目贷款的议案。

  601168 西部矿业 董事会同意公司为青海西部铅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西宁城北支行申请开立不可撤销跟单信用证2,356,200美元的80%。

  600435 北方天鸟 公司变更名称的相应工商手续已经全部完成,并于2008年2月5日领取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新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中兵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00587 新华医疗 控股股东淄博市财政局截至2008年2月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107.79万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