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九大机构推荐今日黑马

  力元新材(600478)

  公司主营业务为连续化带状泡沫镍及系列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是镍氢镍镉电池材料行业龙头。公司的主打产品主要应用于环保节能行业的混合动力车。随着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混合动力车的增长迅速,拉动镍氢动力电池的需求。

混合动力汽车(HEV)被认为是今后10年最实用、最具有前景的环保节能车型,而研究及使用结果表明在HEV所用动力电池中,镍氢动力电池综合性能最佳,因此公司将面临较好的发展契机。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经过大幅攀升,目前已经建立一个稳固的支撑平台,技术形态呈现上升楔形走势。该股在近期大盘连续调整的情况下仍能稳步攀升,表明投资者惜售现象比较明显,同时主力机构控筹实力比较强劲。该股目前走势强于大盘,后市有望展开上攻行情,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金证顾问)

  宏盛科技(600817)

  公司地处金融和科技领先的上海市,相对其他集成电路企业而言,更具有政策、资金和技术优势。公司两大类主营产品,移动存储类产品和数字家电产品是目前国际IT产业最为朝阳的两大细分产业。近几年,这两大产业保持了突飞猛进的增长势头,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二级市场走势上,该股在经过了严重超跌后,企稳反弹,近日更是放量逆势上行,主力资金关注比较明显,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大富投资)

  ST方大(600516)

  公司是我国第一个自行设计建设的大型综合碳素生产企业,也是全国唯一的大型高炉炭砖生产基地。在辽宁方大集团入主之后,公司实施了积极的资产重组。

  公司也是国内唯一能够配套生产大型高炉优质炭砖的企业,旺盛的市场需求为公司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特种石墨性能优越,应用广泛,国内市场供求缺口很大。公司拟通过定向增发募集资金将投资于高炉炭砖生产线和特种石墨生产线两个项目。公司控股股东辽宁方大拟以所持的抚顺莱河矿业有限公司97.99%的股权评估值作为对价参与本次非公开增发,铁矿石价格高位运行将令莱河矿业的利润高速增长。

  该股近期在大盘大跌的过程顺势回落,明显在去年四季度高点区域获得支撑并震荡筑底,周三该股1677万限售流通股解禁,没有明显竞现沽盘的现象出现,全日换手率较小,显示筹码锁定性良好,战略投资者对其后市依然看好,建议投资者关注。(世基投资 余炜)

  南京化纤(600889)

  公司主要产品“金羚”牌粘胶纤维行业龙头地位突出,受益产品涨价影响,公司的业绩有望长期增长。二级市场上,该股近一年以来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上升趋势,底部和高点都不断抬高。该股近期随大盘深幅调整,最大跌幅接近40%,处于超跌状态。该股中期的底部已经基本探明,新行情的序幕正在酝酿之中,值得投资者关注。(中融投资 臧?琳)

  焦作万方(000612)

  公司是电解铝行业的龙头企业,受益于我国快速工业化的进程以及生产原料价格的下降等因素影响,公司业绩保持了高速增长的态势。预计未来我国电解铝需求依然保持强劲,而受国家对节能减排措施的日益加强等因素的影响,我国电解铝新增产能有望大幅下降,电解铝的价格将有望持续走强。

  二级市场上,该股下跌探底后依托10日均线企稳,后市有望反弹,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浙商证券 陈泳潮)

  张江高科(600895)

  公司的张江科技园区始终处于高速的发展过程中,其开发范围已从最初的4.2平方公里扩大至目前的25平方公里,并仍处于大规模建设阶段,张江高科技园区内集成电路、软件、生物医药产业迅速成长。公司持有张江创业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4.99%的股权和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具有创投概念。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去年9月就进入调整阶段,累计最大跌幅接近40%。该股近期在年线附近得到较大的支撑,有望在此位置构筑双底形态,值得投资者积极关注。(方正证券 方江)

  浙江富润(600070)

  作为纺织业龙头企业,公司主营绢丝及绢纺绸产品等;由于其产品的特殊性,这些绢丝及绢纺绸产品在欧美市场有着较强的出口竞争力和发展潜力。公司1月14日曾公告,报告期内交易性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增加和投资收益增加,同时商业用房和办公用房实施拆迁获得货币补偿,相应将增加07年度净利润。

  二级市场上,今年开盘首日消费概念股强于大市表现,更加坚定了主力资金对消费升级概念股的青睐。该股杀跌至60日均线处强势回升,上攻形态预示着有望走出一波较好的上升行情,投资者可关注。(银河证券 饶杰)

  赛迪传媒(000504)

  作为中小盘科技股,该股目前股价仅10元左右,低于同类产业其他许多个股的股价,比价优势比较突出。二级市场上,该股在技术面筑底后,受到5日均线及60日均线支撑,后市一旦得到量能配合,有望展开上攻,投资者可积极关注。(和讯信息 欧阳格)

  中华企业(600675)

  公司在崇明岛和洋山深水港临港新城附近分别拥有4655亩和8000多亩的土地储备,并在陆家嘴滨江区开发多个项目。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全额认购30亿元的配股获得证监会批准。该股从07年9月初最高38元多最低回调至当前19元左右,跌幅较大,有反弹补涨要求。该股底部整理充分且量能充沛,有望展开反弹,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国海证券 王安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