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韩国BC及所属11家成员银行获准发银联卡


  

  本报讯近日,中国银联与韩国BC卡公司在韩国首尔举行仪式,宣布韩国BC卡公司及其11家成员银行正式发行银联标准信用卡。中国银联许罗德总裁和BC卡公司郑炳台社长共同出席了发卡仪式,并分别致辞。出席发卡仪式的还有中国驻韩国大使宁赋魁先生,韩亚银行、友利银行等韩国主要银行高层,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首尔分行负责人等。


  
  目前中国银联开通了银联卡在亚太、欧美、澳洲、非洲等26个重要国家和地区的受理业务,日本、新加坡、哈萨克斯坦、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30多家机构发行了银联标准卡。此次在韩国发行银联标准卡,标志着中国银联的海外业务取得新的重要进展,中国银联正在成为不仅服务于中国,而且服务于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性银行卡组织。

  
  BC卡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韩国最大的信用卡公司,拥有11家成员银行,包括韩亚银行、友利银行、国民银行等韩国最主要的商业银行。2005年以来,中国银联通过与BC卡公司合作,实现了银联卡在韩国近1万家商户和1.1万台ATM的受理。此次BC卡公司联合其11家成员银行在韩国普遍发行银联标准卡,标志着中国银联在韩国的业务发展达到一个新的水平。双方高层表示,中国银联和BC卡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中韩两国经贸交流和人员往来提供快捷、安全、高效的银行卡支付服务。(闫立良)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