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第一上海:港股持续技术反弹 提防高位稳定性不足

  2月13日。港股持续技术性反弹,连升第二个交易日;A股在春节假期后重开,出现先急挫后收窄跌幅的走势,情况令到市场的观望气氛有所改善;而在A股休市停开的不明朗因素获得消除后,资金入市的积极性该可略为增强,但不宜存有过分乐观看好的心理。


  大市成交量回升至825亿元,若以去年每天平均成交量850亿元来作比较,仍处于相对的低水平,故以昨日的成交量来看,未可确认有新资金流入港股,我们相信港股依然处于消耗资金阶段,大市成交量仍处下降趋势。在资金流量不足的情况下,就算港股出现反弹,其力度和持续性将会较弱;早前港股一天可以反弹回升1000点,现在可能要几天时间才能反覆累升1000点;另一点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缺乏资金的承托,市况于高位的稳定性将会转弱,若市况在完成反弹后掉头,回落速度是可以很急的;这些都是股市步进消耗资金阶段时的特征,可加注意。

  恒指短线好淡分水岭23700

  当前,我们依然相信全球股市已短线见底,短期内再次出现新跌浪的机会不大,但并不代表股市可以立即重纳升轨,我们估计全球股市将会进入区间盘整状态,而中期走势则仍以反覆调整为主流。以恒指来看,中短线反弹阻力已确立于25,000点,除非市场出现基本因素层面的改善,否则恒指将难于升穿此阻力位;短线而言,恒指的10天和250天平均线,以及于年三十(半日市)出现的跳空裂口下方阻力,都同步交汇于23,700点水平,故此位可视作为短线的好淡分水岭。而国指的短线好淡分水岭,则见于13,400点水平。

  博反弹坚守5%套利基准

  我们近日来进行的博反弹部署,票面上该已开始录得利润;建行(0939)升2.6%,工行(1398)升3.6%,美联(1200)升3.9%;在当前的市况下,策略上只适宜以博短线反弹为入市目标,不容存有过分乐观的心理,若股价进一步上升至我们订下的5%博反弹基准,我们将毫不犹疑地乐得套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