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美股静待伯南克言论 港股大户耍趁低入货技俩

  美股业绩期已完成得八八九九,加上市场出现加息言论,缺乏新利好消息支持,连日下跌。自从去年八月以来的升浪,美股至今并未有任何正式的调整,道指上周上试12700点后,由于缺乏承接,出现回吐亦很正常,现时大家正观望联储局局长伯南克周三的言论,以及周五公布的生产物价指数,如显示通胀压力并不大,美股不会出现大幅的调整。


  资金流走迹象未明显

  虽然美股连跌多日,但跌幅相当温和,加上日股及内地股市皆上升,应有利港股表现,但近日市场一直流传有资金流走,本地银行有机会率先加息,淡友以加息作为借口,恒指终于大幅下跌,收市报20132点,下跌461点。然而市场一直指出有资金撤走,但单观乎股市并不明显,昨整日成交仍然维持在500亿元的正常水平,新股认购反应炽热,预期冻结资金近千亿,这样显示资金有流出的迹象吗?相信又是大户想趁低入货的技俩而已。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