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上市公司再融资专网 > 再融资开闸公司动态

增发议案被否决 S*ST天颐恢复上市成悬疑

  据新华社北京2月13日电S*ST天颐13日发布的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显示,公司所提出的9项议案中与公司定向增发有关的5项均被否决。

  在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三安集团)去年通过竞拍方式拿下S*ST天颐控股权之后,濒临退市的S*ST天颐加快了其资产重组步伐,公司曾在今年1月19日公告称,拟采取向潜在控股股东三安集团控股子公司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发行1.15亿股股份购买其拥有的LED(发光二极管)外延片及芯片类经营性资产的方式实现重大资产重组,同时完成股权分置改革。
由于S*ST天颐资产重组与股改互为条件、同步实施,因此公司本次资产重组方案被否意味着其股改也面临流产的境地。

  从S*ST天颐所披露的公司前10大流通股东的投票结果来看,共有6家流通股东对本次股东大会的全部议案投了反对票,持股数量合计达712万股。另外一个不可忽视的细节是,通过与公司2006年年报对比可以看到,公司上述前10大流通股均为2007年一季度新进股东。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