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凯迪电力(000939):行业龙头年报预增

□九鼎德盛朱慧玲

  
  
  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家同时拥有30万装机以上干法烟气脱硫技术和60万装机以上湿法烟气脱硫技术的企业,已占据了超过50%的市场份额。公司在参与的国内火电厂80%的烟气脱硫项目招投标中,中标率达到70%,据不完全统计,公司在建脱硫工程共34项,合同总金额达56亿元。


  
  公司从1997年开始,已在环保产业上拥有先进的清洁燃烧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处于领先地位。公司还决定从脱硫型逐步向绿色能源综合型公司转型。2007年10月30日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2007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60%以上。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半年多的震荡休整后,阶段性调整较为充分。近期该股在前期箱底区域获得支撑后,开始震荡走高,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