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巴拿马运河管理局爆出70万美元诈骗丑闻

  新华社巴拿马城2月11日电(记者林如萱)巴拿马运河管理局11日爆出一起金额巨大的诈骗丑闻,一职员利用职务之便与同谋在26个月内骗取了价值近70万美元的管理局招标合同。

  据当地媒体11日报道,这名叫特略?斯帕达福拉的职员是巴拿马运河管理局的技术员,主要负责向该局上报电力电器的采购清单,也参与制定运河维护计划中所需的设备清单。
他和合伙人在2005年3月成立了一家供应公司,此后每当运河管理局进行设备采购招标时,斯帕达福拉就与同伙里应外合,成功中标。

  通过这种方式,斯帕达福拉一伙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将261个合同收入囊中,涉案总额达69.8万美元。

  运河管理局的审计部门在2007年5月的一次例行审计中发现斯帕达福拉两年来收入增长异常。经过1个月的调查,斯帕达福拉的诈骗行为浮出水面,运河管理局的检察长6月13日对其提起了诉讼。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