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纳美漆首批挂牌“金隅涂料”

一提起品牌涂料,人们脑海里浮现的可能就是立邦、多乐士、宣威,但这些都是洋品牌,要说中国涂料,除了极少数品牌,恐怕消费者很难想出几个响当当的牌子来。近日,记者得到消息,金隅集团旗下的北京纳美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所生产的纳美漆已经正式挂名“金隅?纳美漆”。
金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各个涂料生产企业将相继加入涂料品牌整合的行列。很快,一批集团的强势涂料品牌将统一以“金隅涂料”的名号亮相,纳美漆则是其中第一个。

  
  
  
  近日,北京纳美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京召开新闻媒体见面会,目的就是要对外宣布该公司的主打产品??纳美漆正式以“金隅?纳美漆”之名亮相。“做中国漆,让中国漆刷天下,这是我们的终极目标。集团对旗下涂料品牌的整合昭示着纳美漆走上一段新征程。”对于品牌战略的调整,北京纳美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欧阳林拍手称快,他认为,中国的涂料市场牌子太多了,在品牌塑造上远远落后于洋品牌,如果再不打造强势品牌,整个行业的发展将受到极大阻碍。此次集团开始整合旗下的涂料品牌,有了“金隅”大品牌与集团子品牌的相互支撑,相信金隅涂料很快就会像金隅水泥那样在市场上响亮起来。

  
  据记者了解,金隅集团旗下光是涂料生产企业就有好几家,但由于品牌缺乏“主心骨”,消费者几乎都不知道他们是金隅集团旗下的。如果将强势品牌集中到“金隅涂料”的名下,就好比有了一块金字招牌。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涂料子品牌都能顶上“金隅涂料”的光环。北京纳美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英杰告诉记者,纳美科技是金隅集团重点投资组建的集团首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亚太地区纳米技术改性建材领域的排头兵,公司所生产的纳美漆有“中国纳米涂料第一家”的美誉。在北京市经委的支持下,纳美科技的“西三旗纳米材料产业基地”被列入北京工业“十五”重点规划,“纳米材料改性建材产品产业化项目”被认定为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并被列为国家重点“双高一优”项目。有了强大的科技力量支撑,在2008年奥运工程的建设中,拥有超低VOC含量、绿色环保、健康人性的“金隅?纳美漆”已经成功先后中标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网球中心、奥运曲棍球和射箭场等重点工程,成为同时服务五大奥运工程的涂料品牌。这让纳美公司以良好的产品质量和超前服务意识在奥运建设的材料供应领域迅速成为知名企业。

  
  都说背靠大树好乘凉,欧阳林表示,金隅集团位列世界建材100强,有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房地产开发三大业务板块互为支撑。在子品牌前冠以“金隅”的大招牌,无疑是让子品牌贴了金。反过来,子品牌的顺利成长也会对集团品牌产生推动作用。金隅集团有关负责人透露,只有有实力、有潜力,能够与集团品牌相匹配的品牌才能被纳入“金隅涂料”的范畴,纳美漆无疑是集团涂料品牌中的“资优生”。据悉,金隅集团其他涂料品牌也相继进入整合阶段,除了纳美漆,星牌涂料也成为首批挂名“金隅”的品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阳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