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康师傅借讲座推广新派牛肉面

近日,康师傅私房牛肉面在北京启动了新派牛肉面名厨开讲活动,请来国内知名的拉面师傅细细品评我国的牛肉面百年文化。

  
  京西宾馆的面点师王师傅、国家级烹饪大师马志和、以及顶新集团康师傅私房牛肉面研发人员赵师傅,近日一齐亮相全国新派牛肉面名厨开讲活动的北京站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康师傅私房牛肉面的赵师傅透露,康师傅掀起的新派主义,在设备、原料以及加工工序上进行了详尽的研讨,在店面的实际操作中严格实施,保证各个连锁店提供消费者品质一致的食品。

  
  “我们在煮面机上下了很大的工夫,”赵师傅透露,康师傅私房牛肉面的煮面机可以做到把面放进去以后5秒钟必须要沸腾,并且煮面机上面有热水器,为锅里不停地补水,保证煮面水清澈,不影响面的质量。

  
  另外,煮面时间上的管控,乃至洗干净的碗保持一定的温度,都确保面在送到客人手中时的口感和温度。而相比之下,传统的牛肉面做法无法标准化是制约其发展的主要因素。据了解,该活动将用时半年到各地去遍寻牛肉面名师,共同品评百年历史的牛肉面文化。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