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民政部:社会各界向灾区捐赠款物已达11.95亿元

  中新网2月14日电国新办今天上午就近期救灾和市场保障工作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救灾和市场保障指挥部指挥、民政部副部长李立国在发布会上介绍,截至2月12日,民政部、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华慈善总会及湖南、贵州、江西、安徽、湖北、广西、四川等重灾省(区)接收救灾捐赠款物约11.95亿元。


  李立国表示,对于这次历史罕见的自然灾害,全国各族人民、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外国政府、国际组织及海外各界都极为关注。迄今已有84个国家政府或领导人、8个国际组织和机构向我国表示慰问,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蒙古国和叙利亚等国向我国提供了紧急援助。

  李立国称,香港、澳门特区政府和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人华侨积极向灾区捐款。内地群众更是对支援灾区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怀和捐赠热情。这些款物已经为帮助灾区群众战胜灾害、恢复重建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将进一步发挥作用。(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立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