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中央财政累计下拨各项救灾补助资金约27亿元

  中新网2月14日电国新办今天上午就近期救灾和市场保障工作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财政部社会保障司副司长由明春介绍,截至2月13日,中央财政共安排和拨付各项救灾补助资金约27亿元,其中补助地方的救灾资金大约25亿元,补助中央部门的救灾资金2亿元以上。


  由明春表示,同时,为了帮助受灾地区缓解资金周转的压力,财政部向受灾地区紧急调度了63亿元资金,支持地方救灾工作的开展。与此同时,灾区各级财政部门也努力加大救灾资金的投入,及时安排和拨付了相关的救灾资金。

  由明春介绍,这些资金主要用于灾区,特别是重灾区灾民转移安置的生活救助,包括滞留在公路和铁路的旅客临时生活补贴、灾民倒塌房屋的恢复重建、灾区城乡低保对象的临时生活补贴、防疫防病、物资供应、农业林业生产救灾、教育和广电系统的救灾工作,还有公路等基础设施的抢修等恢复生产生活的各项救灾支出。

  由明春强调,在加大资金投入的同时,要求各级财政部门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强救灾资金的监管,努力提高救灾资金的使用效益。(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