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英媒:伊朗已将生产核燃料铀气体注入新型离心机(图)

  据知情的外交官透露,伊朗近日已将用于生产核燃料的铀气体注入近期在纳坦兹核设施试验的新型离心机内。

  据英国媒体2月14日报道,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熟悉的外交官上周表示,伊朗已开始在纳坦兹核设施试验一种新型离心机,不过当时这些离心机只是在空转。近日,这些外交官又透露,伊朗已开始往这种新型离心机里注入少量用于生产核燃料的六氟化铀(UF6)气体。

  据悉,伊朗近期开始试验的新型“IR-2”离心机处理浓缩铀的速度是伊朗目前使用离心机的2至3倍。


  上个月,伊朗在德黑兰向到访的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通报了有关新一代离心机的情况,但是拒绝国际原子能机构对新一代离心机进行检查。国际原子能机构目前尚未发表评论,但表示总干事巴拉迪下周向国际原子能机构35个理事国和联合国安理会递交的有关伊朗核问题的报告中会提及有关细节。(晓棠)
 (来源:环球在线)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