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民学校 > 股民学校实战策略

部分股民为何容易被套

  首先,太相信名人。有9成以上的股民喜欢看名人的博客。不为别的,就是因为博主有名。但在5000点以上时有好多博主在鼓吹满仓过年,大盘从5500点下跌到现在,着实让好多股民吃尽了苦头。就这一点来说,本人希望股民们在观看博客时一定要有选择性,同时要有自己的主见。


  其次,喜欢跟风。多数股民喜欢跟风,看别人在买入,就一拥而上。所以庄家才能成功的将散户套在高位。想想市场上为什么会出现“托”这个词,不就是这个原因吗?股票为什么会越跌越快,原因同样是因为他们在不计成本地割肉,同样是跟风的结果,本人的意见是在买入个股时一定要给自己一个原因,卖出时也一样,切忌跟风。

  再次,没有技术。可以这样说,有95%的股民进入股市没有任何技术,这也是股市当中永远是少数人赚钱多数人赔钱的根本原因。

  最后,没有精良的武器。现代战争是武器之战,股市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了战场你没有武器结果会如何,可想而知。这个代价是惨痛的。想想看,到技术学校学一门技术都可能要花费几千甚至几万元,在股市中不掌握技术付出的代价比这个数要大得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