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俄《消息报》:应该向中国学习公路收费制度

  俄《消息报》2月13日文章,原题:现在就连社会主义中国也实行公路收费

  俄第一副总理伊万诺夫日前在一次工作会议中发表讲话说,俄罗斯应该吸引外国和国内的资本发展道路交通。

  “当然,公共交通和网络的大部分费用应由国家和公共财政支付,但也应该创造条件通过商业模式来启动道路建设和城市设施项目,特别是利用国外资本和国内私人投资,”伊万诺夫强调。


  伊万诺夫宣布必须构建收费道路交通系统,他说:“我们说了很长时间了,但是目前一条像样的收费公路还没有。”他特别提到了中国,“不要说欧洲,就连社会主义中国现在也不断出现收费道路。远东地区的费用只是中国的1/10。因此必须提高过路费和养路费,对一些车型要实行禁行或分时段限行。”(环球网梁旭)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万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