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板块)郴电国际强势涨停 雪灾促电力行业回升加速

  全景网2月14日讯随着破冰除雪工作的进行,受雪灾影响较大的电力行业企业重建工作也在加紧展开。郴电国际董事会昨日审议通过有关贷款议案,称因特大冰灾致使公司供电设施造成重大损失,为修复被损供电设施,尽快恢复供电,公司拟向中国农业银行郴州市分行申请项目贷款,贷款金额3亿元整。


  这个消息促使今日郴电国际高开高走,11点后在巨量买单的追捧下,其迅速封住涨停,换手率达到9.95%。而其他发电企业涨幅也较为可观,岷江水电涨停,乐山电力涨6.39%,川投能源涨4.63%,三峡水利涨3.91%,粤电力A涨3.85%。

  申银万国研究报告指出,雪灾使得电力运行薄弱之处充分暴露。今年1月份开始的这次雪灾,使得“市场煤、计划电”以及运输瓶颈矛盾集中暴露出来,在目前电力行业盈利面临这些负面因素巨大压力的背景下,雪灾这种特殊事件的发生,将加快行业见底回升的步伐。(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