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南昌加密航线班次 飞往京广等大城市机票宽裕

  春节黄金周7天,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共执行航班747架次,同比增长19.71%,完成旅客吞吐6.6万人次,同比增长2.47%。执行加班92架次,同比增长9.52%。

  据悉,昌北机场昨日运送旅客1.2万多人次,达到节后客流小高峰,全天执行航班116架次。
为了迎接春运高峰的到来,各航空公司将根据客流情况采取不定期增开航班或增加航班密度的措施,各航空公司今天执行加班26架次,总体运力可以满足出行需求,广州今天执行加班4班,全天共执行11班次,深圳全天共执行5班次。

  明后两天,南昌飞往广州、北京、上海、厦门其他等地的机票都比较宽裕,只有发往深圳、成都的机票比较紧张。未来10天,进港航班机票还有较大折扣,北京和广州进港最低2折,上海、深圳、宁波、海口、珠海进港最低5-7折,昆明、贵阳、厦门最低7折,出港航班北京最低6折,上海5折,广州7折、深圳8折。

  据悉,春节期间,为了方便旅客出行,昌北机场首次乘机出行旅客的引导服务,对无人陪伴老人、无人陪伴儿童的全程陪伴服务,对特殊旅客的一条龙陪护服务等,积极为旅客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来源:今视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