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量能不足导致反弹乏力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量能不足导致反弹乏力

今日上证指数早盘以4527.05点跳空高开,随后在4500整数点位上方受短期均线支撑窄幅震荡,收出小阳线,量能萎缩至584亿,较上一交易日同期减少近二成,

消息面上,从今日起的8个交易日内,将有华夏希望、广发增强两只债券型基金和南方盛元、建信优势动力两只股票型基金分别发行。

另外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研究部署灾后重建工作的讲话,使市场目光更加集中在灾后重建板块上。与之密切相关的电力设备及仪电仪表表现活跃,特别是电力设备板块,连续四日飘红。

从盘面来看,个股普遍处于反弹行情之中,两市共有十余只个股涨停,包括联创光电(600363)、金山开发(600679)、湘邮科技(600476)、岷江水电(600131)、郴电国际(600969)、精工科技(002006)等,其中半数以上为医药股,包括中西药业(600842)、浙江医药(600216)、第一医药(600833)、鲁抗医药(600789)等在内的医药股受益于价格上涨等因素的刺激,集体飚升,涨幅位列板块排名第一,医疗器械、纺织机械、网络信息、3G、节能环保、电力、新能源、农业等几十个板块涨幅在2%以上。整体上,个股涨幅并不大。

犹如大涨后开盘较大幅度的低开调整不影响后市一样,较大幅度的调整后大幅的高开一样不可靠。今天大盘在昨天大幅下调一百多点后今天开盘又大幅高开37点,这样的高开一则是由于利好消息的刺激,另外一个是受周边市场回暖,但总体而言高开与低开以及第一个小时走势在趋势没有明朗、在大幅上涨或大幅调整后出现的反方向动作都是不可靠的。

另外今天无论消息面、周边市场特别是美国市场方面都有不错的信息,这在技术上给予了市场反弹的内在支撑,这也让市场有真正转好的迹象。投资者现在一般会将目光瞄准新基金发行,但笔者认为这个是市场已经消化的消息,价值实际上不大,关键是能否有继续发行的趋势,这才是关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