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受外围市场推动 HS300微弱反弹

  受外围市场推动 HS300微弱反弹

  股指期货表现:

  √今日是HS300指数期货802合约的倒数第二个交易日。今日总共成交60850手,持仓增加+1723手,最终价格报收于4942.00点,上涨+1.00点或+0.02%。

虽然今日大盘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萎缩,但是该合约今日成交量却迅速增加,同时持仓量也有一定程度的增加,由此可见,更多的套利盘正在积极介入。本月15日为该合约的最后交易日。

  √布什政府正式签署救市计划,道琼斯指数应声上扬。受此影响,803合约今日大幅度高开,但是由于现货指数的疲弱影响,全天呈现高开低走的局面。该合约今日总共成交33953手,持仓增加-462手,最终价格报收于5487.00点,上涨+106.00点或+1.97%。预计后期以反弹为主。

  今日市场热点信息:

  1、春节长假刚过,央行立即踩下资金回笼的“油门”。今天央行将在公开市场发行三期共计1950亿元央行票据,创下近一年以来单次央票发行的最高纪录。

  2、美国总统布什今天(13日)在白宫正式签署一项总额达一千六百八十亿美元的刺激经济的法案,大多数美国纳税人最早今年五月将收到政府寄出的退税支票。布什发表讲话称这是对低迷的美国经济的“助推器” ,他同时表示美国“完备的经济体系甚至可以抵御比目前更为严重的冲击”。

  指数表现:

  √现货指数方面,今日HS300在外围股市的带动下出现了一定幅度的高开,但由于缺乏进一步的利多因素以及利空信息制空的情况下,全天维持相对较弱的盘整态势,尾盘报收4880.30点,相对于前一天结算价上涨64.20点,涨幅为+1.33%。今日金融指数有小幅度的回升,与前一交易日相比上涨+1.87%,同时,建筑和医药板块也有收复失地的迹象。今日是新年的第二个交易日,全天市场继续前一日的低迷,成交量继续萎缩。市场普遍预测近期可能有较好的利多因素出台,加上世界各国救市的决心支撑,因此市场普遍认为3月份到8月份,股市还将有所表现。奥运年,重点关注奥运、消费、旅游、通信地产等板块。

  操作策略:

  √策略上,维持调整思维。

  (中瑞金融:任言)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