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联合证券:科达机电 股权激励将成为腾飞的润滑剂

  查看该股行情查看该股更多资讯

  公司2月5日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拟调整股权激励计划的授权日至2007年3月16日,按当日收盘价10.85元计算行权基准价较此前提高约131%。

  我们认为股权激励计划实施带来的管理费用增长仅仅是会计处理,并不改变公司本身实际盈利己现金流状况。
按股权激励计划方案,行权期内各年度管理费用增加约2983元,折合为EPS不超过0.20元,并带来每年约1.6%的总股本扩大。

  公司08、09年继续保持高成长将有效消化相关管理费用上升对报表盈利的影响。我们认为公司股权激励的实施将不会出现前期某上市公司因股权激励实施而导致当年亏损的尴尬局面。

  维持我们对公司现有陶瓷机械业务的乐观预期。此外,我们也看好公司的多元化努力,预计“新型节能环保墙体材料成套设备项目”将在08年起产生显著的收入及盈利贡献。

  公司控股的子公司一方制药已达到IPO的收入及盈利标准。若一方制药在国内创业板开放后实现IPO,公司所持有的股权将大为升值,按公司现有总股本将带来约每股2.70元的安全边际。维持“增持”评级。

  作者:联合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