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兴业证券:三全食品 乘朝阳产业之利高速发展

  查看该股行情查看该股更多资讯

  国民收入的提高促使人们消费结构和消费方式发生了转变,加之工作节奏的加快,快捷、方便、卫生的食品逐渐成为消费的主流,这都为速冻食品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契机。此外,速冻食品行业市场集中度高,前四大企业占了约52%的市场份额。


  公司是国内速冻米面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近几年,公司通过产品结构和销售模式的调整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今后业务市场将是公司利润的新来源。

  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速冻食品生产能力扩产,改善公司目前产能不足的局面。项目达产后,公司总的生产能力将达到28.66万吨。此外,公司进行相应的速冻冷链建设有利于公司拓展销售渠道,进一步开拓县乡市场。

  风险提示:(1)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2)优惠税收政策变动风险;(3)管理风险

  新股定价:预计公司07、08、09年EPS分别为0.75、0.91和1.10元,由于国内A股市场缺乏同类速冻食品行业的可比上市公司,我们选取与其类似的肉制品日常消费类上市公司作为估值参考公司。给予三全食品08年45倍的PE,则合理估值区间为40.95元左右。考虑到公司为中小板企业和新股,上市时市场将会给予充足的溢价。

  作者:兴业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