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地量小阳燃起春季攻势燎原烽火

机构:北京首放
地量小阳燃起春季攻势燎原烽火

北京首放

2月13日首放研报龙虎榜重点指出医药股值得全面投资,浙江医药、第一制药、中西药业鲁抗医药、益佰药业、中新药业六个股立即火暴响应掀起医药股涨停旋风,带动新和成京新药业华北制药等两市医药股全面大涨!

一、大势研判:缩量震荡格局将延续。

1、明日预测:继续缩量强势震荡。周四在个股普涨推动下,市场出现温和反弹,沪市成交量再创584.3亿的近期地量。从历史阶段性筑底的成功经验看,这种持续缩量是构筑阶段底部所不可或缺的必要条件;从短线角度看,如果没有政策面或者蓝筹股的大幅动作,明日市场缩量震荡格局将延续。

①股指波动范围:4500-4630点

②运行方式:5日、10日均线之上缩量小幅震荡。

③大势关注焦点:第一,关注消息面对市场走势变化及盘中热点转化产生的重要影响;第二,继续关注金融、石化、煤炭、地产等绩优权重股走势对股指涨跌的重要影响:第三,关注医药、高送转热点炒作深化,与农业、创投题材短线获利回吐压力增大,所造成的碰撞,有可能带来市场强势震荡。

2、 短、中线趋势:在量能萎缩的情况下,短期市场在年线附近构筑阶段性

底部的过程将延续,股指震荡幅度的减小,对于医药等局部热点的炒作都是较为有利的。

二、主力动向剖析:医药股群起涨停燃起春季攻势燎原之火。

1 、多头主力动向剖析:农业、创投等热点题材股,在连续上涨之后,短线获利回吐压力有所增大,强势震荡洗盘难免,市场到了热点切换的重要临界点,需要新的有号召力的热点来鼓舞人气。浙江医药等6只医药股群起涨停,新和成等众多医药股群起大涨,医药股的全面崛起,成功燃起春季攻势燎原之火,与高送转、电力新能源等热点一起,成为市场最重要的涨停兴奋点。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医药潜力股中,尤其是业绩大幅超预期预增,走势上却极度超跌的世界级原料药龙头企业,随时会诞生新的涨停领涨牛股。

2、空头主力动向剖析:个股出现了普涨,在市场构筑阶段底部的过程中,对于大部分个股而言,盲目作空中期存在相当风险。

三、操作策略:医药股的全面大涨崛起,显示市场在缩量震荡之中,仍然存在较多的可操作性机会,投资者在避免盲目追高的前提下,短线可重点关注医药、高送转、新能源等热点中蕴藏的投资机会。中线可关注医药、煤炭、石油、石化、造纸、旅游等行业中的投资机会。

四、实战淘金池: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