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综述)B股指数1.58%涨幅收盘 深B指尾盘遭杀跌

  全景网2月14日讯今日,由于美国商务部公布的1月份零售数据显示,在节日的刺激下,1月份美国消费者并未因经济疲软而放弃消费,1月份零售数据一改此前多月的连续下探走势,以0.3%的涨幅超预期上涨,受此影响,美国三大股指均高开并报红收盘,外围市场一片走好。


  今日,受外围市场好转影响,A股市场今日呈现出高开,受此影响,B股指数也以310.86点的微弱优势高开,但此后虽然展开快速上攻,虽然此后被杀跌,但今日基本呈现出震荡盘整走势,截至今日收盘,B股指数以315.31点报收,微涨4.91点,涨幅为1.58%,不过,从量能上看,今日沪B市场继续呈现出缩量态势,今日沪B成交1.92亿美元,与此前一个交易日相比,缩量近三成,这已是连续三个交易日成交量出现萎缩。

  同时,深证B指以655.12点低开,之后虽然被大幅拉起,但很快再次被杀绿,虽然此后一度被拉升,并上摸至667.22点的今日高点,但在下午13:30分,深证B指再遭大幅杀跌,此后深证B指一直在红绿之间转换,在集合竞价阶段,深证B指再被拉升,截至收盘,深证B指以661.05点收盘,微涨1.94点,涨幅为0.29%,今日成交3.83亿港元,与此前一个交易日相比,放量近五成。

  从盘面上看,金山B股以6.3%、九龙山B以6.29%的涨幅领涨,而ST天海B则涨停,龙头万科B股则上涨4%,值得注意的是,消费热点似有退潮迹象,今日张裕B古井贡B等两大酒类个股跌幅居前,其中张裕B以3.77%的跌幅领跌整个B股市场。(全景网/李志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