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韩国1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同比增幅创3年多来新高

  新华网首尔2月14日电(记者干玉兰)韩国央行韩国银行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1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同比增长5.9%,增幅创38个月来新高。

  数据显示,1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比去年12月份上升0.8%,这已是该指数连续第12个月呈现上升态势。
生产者物价指数是衡量通货膨胀情况的重要指标之一。据韩国央行分析,1月份韩国生产者物价指数上涨速度快的主要原因是农林水产品价格大幅上升和国际原材料价格提高。

  受节日假期需求旺盛和出货量调整的影响,1月份农林水产品价格较前一个月上涨了2.9%,其中草莓、梨和苹果等水果价格上升近15%。而受美元持续贬值和市场需求增加的影响,原油和谷物等国际原材料价格上升致使化工产品、金属初加工产品和烟草等产品价格也随之上升。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