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山东表彰2007年资本市场优秀中介

  □ 本报记者 林玫娟

  日前,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山东省资本市场发展促进会联合对资质好、诚信度高、执业能力强,且在2007年山东省企业上市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14家资本市场中介机构进行了通报表彰。

这14家中介机构是:齐鲁证券有限公司、方正证券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德衡律师集团事务所、青岛文康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齐致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锦大城律师事务所,山东天恒信会计师事务所、山东汇德会计师事务所、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

  据了解,2007年,山东资本市场发展取得了历史上最好成绩。全年18家公司首次发行股票并上市,15家上市公司实施再融资,融资额超过300亿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资本市场中介机构扎实有效的工作分不开的,此次表彰活动,就是为了充分发挥优秀中介机构的示范带动作用,以进一步加快山东省企业上市和资本市场的发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