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华发股份 增加土地储备保持快速发展

  □ 本报记者 杨鉴? 王容玄

  华发股份(600325)昨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表示,为保证公司可持续发展,公司将继续增加土地储备。资料显示,华发股份收购持有115万平方米土地的珠海世荣房地产公司50%股权;中山市区207万平方米土地和三乡白石44.5万平方米土地。

  年报显示,2007年华发股份业绩大增,年净利润3.63亿元,同比增长145.47%,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1.7亿元,每股收益1.22元,较上一年度增长114%,年度分配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以及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元(含税),共计分配现金股利3160万元。

  2007年,华发新城三、四期、世纪城一、二期、华发九洲、华发生态园一期等项目实现销售总额52亿元,各开发项目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成为经营业绩的主要支撑。全年共结算面积31.2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9.7%;结算收入21.22亿元,同比增长154.74%。华发新城五期、华发世纪城三、四期、华发生态园二期、华发水郡等项目也相继开工或进入销售期。业内人士分析这些项目可供未来3-5年开发,也是公司未来利润的主要来源。

  作为区域市场龙头的地产商的华发,07年交出的漂亮年报也预示良好的投资价值,报告期内,华发新城五期、华发世纪城三期、中山华发生态园二期及华发水郡等项目的全面启动,将成为未来利润的主要来源。

  华发股份董事会表示,08年将加紧华发新城三期与四期、华发世纪城一期和二期、华发九州花园等项目后续工程建设,全面铺开华发世纪城三期、华发新城五期的开发;按计划推进与完成红门楼项目、华发新城六期项目商业部分、华发世纪城四期前期市场的市场策划、规划设计和报建;加大中山华发生态庄园的营销力度;加快推进斗门华发水郡一期项目的开发建设,同时尽快完成二期项目的市场策划、定位和规划设计工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