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国泰航空1月份载客量增长17.8%

  ⊙本报记者 杨?

  国泰航空(0293.HK)昨日公布,连同港龙航空一并计算,1月份的载客量共为204.34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7.8%;而以可用座位千米数计算的运力则上升10.2%。期内载客率上升5.3个百分点,至82.3%。

  货运方面,国泰与港龙1月的合并载货量为13.6614万公吨,较去年同月上升9%,货物及邮件运载则上升1.4个百分点,至63.6%。一月份以可用货物及邮件吨千米数计算的运力增幅为10.2%。

  国泰航空营业及收益管理总经理邵世昌表示,1月份的载客量相当不错,尤其考虑到1月前后均为假期旺季,能取得此载客量实令人鼓舞。农历新年假期的订位状况理想,相信强劲的需求会一直维持至3月底。国泰航空货运董事兼总经理孟天宋表示,虽然农历新年前的高峰期不及往年,但1月份的货运业务仍令人满意。预期2月份整体货运市场会稍为放缓,但期待2月底印度客运航班增加班次后,将会刺激货运需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