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标致雪铁龙集团去年净利增长近4倍

  法国第一大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13日发布财报称,由于推行的重振计划成效显著,2007年集团净利润比上年增长近4倍。

  财报显示,标致雪铁龙集团去年净利润达到8.85亿欧元,远远高于前年的1.83亿欧元。

营业额增长7.1%,达到606.13亿欧元。去年,该集团汽车销量增长1.8%,为342.8万辆。

  标致雪铁龙总裁斯特雷夫认为,上述良好业绩主要归功于去年推行的“CAP2010”重振计划。他表示,2007年是转折性的一年,所取得的业绩也使集团走上了重振之路。

  去年春季,刚刚担任总裁不久的斯特雷夫开始大力推行“CAP2010”重振计划。该计划的核心是提高产品及服务质量、节省开支、推出新车型并提高集团整体竞争力,其目标是争取到2010年实现年销售400万辆汽车。

  (新华社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