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春节黄金周刚过 度假产品即跌价一半

  春节之后进入出游淡季,度假产品价格大幅回落。《第一财经日报》昨日从携程旅行网获悉,相对于春节期间,度假产品价格有20%~50%的降幅,一些游客更倾向于节后出行。

  携程度假业务总监郭光介绍,今年携程推出了多条赏樱深度游,除了市场上经典线路日本6日游之外,还有赏樱新线如日本九州豪斯登堡+HELLO KITTY乐园5日赏花深度游、东京+箱根+富士山五合目5日赏樱深度游等等。

另外,3~6月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传统淡季,价格比起刚过的春节便宜了4000~5000元左右,即比起平时也要低10%左右。而普吉岛、巴厘岛、沙巴岛等在3月份仍处于旺季,不过随着国内游客的减少,机票价格有所回落,东南亚海岛游的价格相对于春节期间要便宜10%左右。

  国内游方面,今年春节的雨雪天气影响了国内游部分目的地的预订,许多客人因为雨雪天气未能出行,业界预计今年3、4月份的国内度假会好于去年同期,因为春节期间被抑制的需求总会释放出来。且大部分国内线路在3、4月份是全年相对便宜的时段,譬如丽江、西安、桂林等,比春节期间便宜了三成左右,三亚相对春节要便宜五成。

  另外,雨雪天气对春节短线游预订产生了较大的影响,携程今年春节比去年同期的预订量下降了15%左右。相对长线游,短线游相对天气的反应更加立竿见影,节后迅速迎来了一个预订小高峰,节后订单相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目前短线游的热门线路仍旧是温泉线,温泉线的热度会一直持续到3月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